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畅教授为学子颁发首届“哲人”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董力     来源:     点击:

在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10月29日下午,第一届“哲人”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设奖人、哲学学院教授江畅,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以及哲学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10名获奖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檀坤华、江畅向学生颁发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伍健表示:“来到湖大是幸运的,在哲学学院的三年是快乐充实的,在这里有许多像江老师一样的学术大师,不仅在学业上指导我们前行,更在生活中对我们关怀备至。作为新一代湖大人,未来一定要付出更多努力,取得更大进步,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盼。”

江畅教授说,设立“哲人”奖学金,是他作为一名在湖大求学、教学、治学数十载的教师,对社会的回馈、对母校的献礼、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磨砺坚韧意志,充实自我,厚积薄发;涵养家国情怀,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檀坤华表示,“哲人”奖学金的颁发,既展示了哲学学院育人成就,凝聚奋进力量,更进一步弘扬了爱校荣校、重教助学、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湖大人办好教育、办好湖大,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希望同学们牢记江畅教授的厚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续写湖大新华章。

据悉,“哲人”奖助学金由学校国家级专家江畅教授慷慨捐资设立,用以奖励品学兼优、均衡发展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及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突发变故的学生,激励广大学子多方位全面发展。本次奖学金金额为每人6000元,未来还将扩大评选范围,覆盖更多院系更多层次的学生。

(审稿:汤德森)


上一条:思睿讲坛:如何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下一条:湖北大学(原武汉师院)政教7701班校友举行毕业40年聚会庆祝母校9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