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深入学院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王晶晶     来源:     点击:

10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到哲学学院重点就校庆90周年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校第七次党代会学院代表选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哲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办公室等同志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汤德森就学院校庆工作筹备情况、系列学术讲座及相关活动安排、校友返校情况等作了汇报,就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学院代表选举程序、推荐人选等情况作了说明。院长舒红跃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办公环境改造及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作了汇报。党委副书记许媛就2021年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等作了说明。

檀坤华对学院校庆活动安排、党代会代表选举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之后,在学院各个楼层实地查看了办公室、会议室、教师工作室的改造情况及学院便民设施的使用情况,并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充分地交流。

 

檀坤华对学院办公条件、环境的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从严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关注并解决师生工作学习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檀坤华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好党代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学院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优,确保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校庆工作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举办“隆重、务实、简朴”的90周年校庆贡献学院力量。

(审稿:汤德森)

上一条:喜迎湖北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哲院人在行动

下一条: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湖北大学离退休党委共同赴中山舰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