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3日(星期日)。各学院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毫不放松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

(一)坚持健康监测

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及位置信息。学生应每日按时在学校“智慧服务中心”的“学生健康信息填报”版块中填报身体健康状况。

(二)严格离校返校审批

倡议学生就地过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继续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学生外出和返校由学院和学校学生管理部门审批。

(三)加强校园管理

严格落实“四必”措施,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发热时,学生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报告学院辅导员,按照学校有关程序处置。

 

湖北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16日

 

原文链接: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湖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人民武装部
http://xuegong.hubu.edu.cn/info/1035/9083.htm

上一条:哲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

下一条:哲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