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 正文

科技赋能 谱写新篇——助力科技强省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张晓明     来源:     点击:

929日,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参加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湖北省第十一届科技论坛。此次论坛由湖北省科协学会主办,采取主题报告和探讨形式进行,围绕新量子革命、空天信息技术及发展趋势、前沿科技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和新使命、现代病毒学、长江中游城市群科技服务业等进行研讨,会议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郭生练主持。

湖北科技论坛是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0年。多年来湖北科技论坛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致力于推动科学技术领域的理论争鸣、学术探讨和实践分享、决策咨询,在推动湖北创新型省份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普遍欢迎。

作为业务工作由湖北省科协主管的省级一级学会,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历年来多次参加由湖北省科协主办的湖北省科技论坛,积极为为湖北省科技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撰稿人:张晓明 审核人:舒红跃)

上一条: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科技创新与中国式现代化”学术研讨会通知

下一条: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于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