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哲学学院认真抓好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董亚玲 黄靖芸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研究生课堂情况,关注学生返校、到课以及学习状况,2022831日下午,分管研究生副院长阮航、硕士生点负责人王振以及研究生秘书董亚玲等深入研究生教学一线,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

                     

在教1-222教室聆听了青年教师曹元甲给2021级硕士上的《美学讲座》,并对任课老师的教学状态、教学水平、教学方法进行详细记录与评价。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教学效果优良。

                   


各位老师还利用休息时间与师生进行亲切交谈,并给出了教学建议,悉心体察学生身体以及生活状况,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为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美好祝愿。新的一个学期,哲院师生将以热情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


                                                                                           【图/文 董亚玲 黄靖芸  审核/ 阮航】


上一条:哲学学院关于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示的情况说明

下一条:校庆9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研究生工作站讲座:专业发展和生涯规划